新白犬

禁止搬运!!!抄袭或搬用原话必追究!!!
上次被个同人文的粉丝说我抄袭,后对照时间才知道他写的比我晚几个月。真的不理解,没有粉丝流量就应该被抄袭!?抄袭者都是垃圾

沸腾的呼吸

恋爱是那么的不可测,会把自己狼狈的一面毫不保留的在不经意间体现。自己精心地伪装的一面,不为人知的一面完美的藏在镜子的后面。可,那才是真实一面,没必要刻意地做出和自己不符的行为,不去迎合任何人的要求。你总会遇到接受你全部的人…

   “别再走了,好不好?”尹际帮着陶酥拖下大衣,从鞋柜里拿出陶酥曾经用的拖鞋。

 

   “不会的,我只是有些想不通罢了,但也不知道哪错了”陶酥真的不知道自己为何会不敢,是不敢去爱他,还是不敢去和他走未来的路。她只是害怕,比起和他分手她更怕的是她将他亲手粉碎在自己手里。

  “你不需要想,不管发生什么都和你有什么关系,我永远爱你,这是无法替代的事实,你需要知道的是我永远不发对你心灰意冷”尹际抱着陶酥,在耳边轻声地说到。突然又不正经地捏了捏陶酥的腰,又楼了起来故作镇定地说:“咳,你瘦了,有没好好吃饭”

 

   陶酥静静的看着尹际脸红的全过程,心里想着:“既然决定爱你,那我绝不会放过,当然调戏你一下等不会放过~”陶酥突然突然向前倾,鼻子碰到了尹际的脸上,又向下吻去,嘴边,喉结,脖子。

  

  “好逗,你太不经逗了吧,哈哈,喂,你…”

   

  尹际摁着陶酥的双手抵在墙上,清咬着耳朵,本打算调侃下算了,但看到陶酥那像受精的仓鼠般的样子,还是经不起诱惑,手上又用了点力。“姐,你现在的样子好迷人,好想把你藏起来”见陶酥没有反抗,紧接着肆虐地享受着对方嘴里的温度,很热

    

 尹际像个失爱的熊被人抛弃,此时想要把错过的爱全部要回来,他的力度很大,双方的嘴都破到快留血时终于停了下来。

   

  尹际摸着陶酥的嘴心疼地说:“我没想…”

  

   “你没想什么?都破了”陶酥看着镜子里自己的嘴说,气地转过身,拍着自己的胸脯,暗暗地想:我以为他是

二哈,没想到是条狼,我下次那还敢调戏他?但毕竟是自己先开始的,也不还怪他什么,便没有再闹脾气  。

陶酥想着便转过身去,明明是一个简单不过的动作,不知是拖鞋在作怪还是上演啥偶像情节,“噗”的一声将尹

际撞倒在地板上,陶酥正中中心的压在尹际的身上 。二人不知所措地挥舞起僵硬的四肢,后知后觉得才想到要站起来,陶酥用手撑着地板刚打算结束这尴尬的场面就被尹际拉了回去。

  

  尹际用手楼着陶酥的腰说:“别动,让我好好抱抱”,抱了许久再抱就有些麻了,理智再也绷不住了,伸着向衣服内伸去:“姐,我…”

   “啧,快点,别废话”陶酥看到他的表情还是忍不住的想逗个一万遍,早忘了刚才的教训。

  

  尹际加快了速度,解开陶酥的衣带时陶酥就感到不妙,这小子好像来真的,挣扎地起来又被尹际摁了回去。只听到尹际在她耳朵发出的声音:“我真的不想在等个三年了,看到他们明目张胆的向你示爱,我真的无法控制自己”

   陶酥直接咬在了尹际的锁骨上,随着尹际的说话又加重了力道,将多年的烦躁都发泄在那牙齿印上,看着尹际那无辜的表情直接往脸上啃去,身上的衣服不一会就扔在了地上,手指在尹际的腹肌上滑动着。

  

 “你在干什么,考虑过我现在的感受吗?”

  “在挑那一块咬起来更好看”“至于感受,我为什么考虑啊”

   尹际手指掐着陶酥的腰说:“你真的没有考虑过我吗?”

     

“额,我就闹着玩”陶酥赶紧松开了口 ,拨开尹际的手指,揉了揉被掐红的腰。

     

    尹际不悦地说到:“好玩吗?你似乎玩的很开心,我能起来了吗?”

     

 “额,一时忘了这大冷天的…”陶酥说完立即捂住了嘴,尹际此时的表情就差把“你不在乎我”写在脸上。

      尹际抱起陶酥干脆扔在床上,压倒在床上,顺手关了灯。

      

      “放心,我是不会动你的,除了吻你给你留下属于我的标志”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