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白犬

禁止搬运!!!抄袭或搬用原话必追究!!!
上次被个同人文的粉丝说我抄袭,后对照时间才知道他写的比我晚几个月。真的不理解,没有粉丝流量就应该被抄袭!?抄袭者都是垃圾

昏冬(呈上篇内容)

   尹际猛吸一口手中的烟,随即又用手掐灭,烦躁的又干了一杯酒,不是都说一醉解千愁吗?

   赵燚看到他现在的样子已经见怪不怪了,凭他的性格这完全属于正常范围之内。

   赵燚看着眼说:“来来,你帮尝尝我的新品,味道咋样?”

   “啊?,哦…”

     “挺好的”尹际猛干了一口。

    赵燚扶着额说:“然后呢?”

   “然后…”尹际重复到,赵燚像看到大型宠物犬一样。“大哥服了哈,你俩和平分的手,你咋还一副被甩的样子,是我这个单身狗不懂了吗?”身为新时代的年轻人赵燚表示不懂。

   尹际冲着他无奈地说到:“呵,等你懂了的话你还会有那么多前任吗?”

   “不就是用情深点,眼里只有她”赵燚不在意地在仅有的词汇中蹦出还算有品位的话。

  尹际愣了一下,“情深”是吗?对于我来说应该从来没有想到过这几个字在感情中,爱一个人没有那么多的修饰,只是她在我的未来计划中,无期限。

  “喂,你不会是相思成疾傻了吧,作为兄弟的我劝你一句”

   “不管是喜欢还是爱,他永远像个赌约,年少时不知天高地厚地定下;多年后,你会发现你那只是偌大一个小小的没有任何依据的骗局。”

  尹际吓的掉了手中的乐谱,惊恐的发现自己的多年好哥们竟然有这么样的一面,在整理好自己的情绪后缓缓说到:“你脑子坏了。”

  “没…额,不对,我以前就不正常吗?”赵燚捡起地上的乐谱并顺手给吉他挑起了弦。

   说起来也怪,赵燚除了比尹际身高逊色一点(就差三厘米),其他方面怎么看也不没女朋友的,有猫腻。

  尹际直勾勾地盯着赵燚,兴许是赵燚被盯烦了,说到:“您老有事就直说,一会就那编曲最起码捣鼓一下午。”

  “那我问了哈?”尹际那么恭敬的语气赵燚不用想不是废话还是废话(在小赵子这里只要是关于他的坏话的都是废话)

   “问问问”赵燚不断地试着吉他说。

    “你正式谈过几次,那酒吧里被搭讪的不算,真正意义上谈的”

     “啪—”弦断了。

    “按道理说新买的弦不会出问题,要说巧合的话也就太搪塞了,看来并不是谈过这么简单了,莫非还闹得有点不愉快”

   “擦你的贝斯”一块布直接扔在尹际的脸上,这个话题也就截止了。

     两人编了一下午,经过删减排列定下来大致的曲调,明明已是深冬还忙的出了一身汗。这首歌的名字《昏冬》经过两人的商议一致决定,我本以为我迷恋的是冬日的黄昏,其实不然是你的存在让整个冬天都停留在黄昏的那一刻。

   “这名字整不错”

     “是啊…”

    两人没有多说什么,现在的场景更像是单身狗的念旧时间。

    “噔噔噔—”尹际掏出手机喊了声小桃饼,通话结束后像赵燚示意有事先走,编曲完整版改天再约。

   尹际打滴到了立交桥,下车时不忘看向后视镜,付给老板钱后又简单的整理了自己的衣服。 陶酥就站在远处看到尹际那样子不禁笑起来。

   “小伙子,你给多了,这是多的给你”司机不解地喊着,自己明明告诉过他价钱的,怎么还多付51。

   尹际冲老板摆摆手说:“不用了,谢谢”

   司机师傅看到尹际冲着一个女孩走去,也很会地说:“快找人家去吧,别让你女朋友冻坏了”

    “额,…”两人就这么四目相对着,司机师傅还助攻着说:“你也不主动一下,难道要人家一个女孩子主动给你说话呀?”

     司机师傅留下一句“我还有下一单先走了”,尹际直接将陶酥的左手放在自己的口袋里,没等陶酥开口,又将一杯奶茶递给陶酥。

     陶酥喝了几口没有说话。

     “不好喝还是…”

      “嗯…”陶酥直接吻在了尹际的嘴上,原来是她错了,她为了尹际选择了分手,但她知道尹际不想那样,她也不想。

      他知道,他们又恢复以前的关系了。

      尹际干脆摁着陶酥的脖子加深了刚才的吻,力气大的让陶酥挣脱不开,久久才松开 。  

    “噗,嘴上都是口红”陶酥揉着快破的嘴唇说着,从包里拿出湿巾向前去擦掉,尹际熟悉地等待着这个动作。

     “你还记不记得我们第一次接吻的时候,也和现在一样”

      “我怎会忘”                     

    他们用手放在双方的脸颊两边,额头相靠着,热气不断弥漫在周围。

    对于他们而言现在或许是最温暖的时候,可能世界上本没有爱,后来人们对彼此增添温暖成就了—爱。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