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白犬

禁止搬运!!!抄袭或搬用原话必追究!!!
上次被个同人文的粉丝说我抄袭,后对照时间才知道他写的比我晚几个月。真的不理解,没有粉丝流量就应该被抄袭!?抄袭者都是垃圾

爱的戏弄

承接上个内容(不足之处肯定很多,欢迎指点不足

  爱上一个人需要多久? 随时都可以

   你可以爱上一个人,也可以忘掉她。你可以爱上无数的人,你也可以把那写感情抽离出你的生活中。

   尹际回到了自己的车上,在手机的备忘录上打上“5”,从第一次相遇到现在已经被陶酥拒绝了一个手手指的指数。

     “……”尹际。

      顺手打开了感情电台,这才使心情有许舒展,他以前从不听,多半是感觉无聊。当年看他就像过来人都冬天秋裤一样——没必要,多此一举。但你会发现凡事都有例外,有些东西恰巧就成了分手后的安慰用来给那暗淡无光的生活,增添点温火。

    后视镜上呈现出尹际的此时的样子,他总有种看不透的感觉,不会把情绪表现出来,即使是常生活在一起的人能懂他的也不多。他现在的样子粘满了颓败的影子,如果情绪会说话,那它应该会讲许多个如果,一万个为什么,无数个我爱你。

   “你为什么就不能对我破次例”

  “就算你和我分手也要告诉我原因啊,哪怕只是敷衍几句——玩玩而已,别当真。” 

   “我好想你,每时每刻”

   尹际用手揉了揉干涩的眼睛已经分不清手里的到底是泪还是汗。

    被车窗外的风吹过后,脑袋相比以前还算清醒,至少恢复了冷静没有了之前的燥热。

   他爱她,她也爱他,可是爱一个人应该怎样去爱?陶酥选择了放手,她不能看着她毁了尹际的青春,他的梦想。

    “你应该知道的我并不在乎我为你的付出,是啊,你当然知道,所以你就一句话也不说的直接分手,好让我去国外留学,去陌生的地方发展音乐。”                                                                  尹际对着没人的副驾驶说出,他又用左手擦拭了一下脸颊原来不是汗是泪。

     当一个沉默寡言的人爱上别人时也会失控,也会感到孤独。

    尹际开车来到了市中心,走进了熏梅酒吧。刚进去就被人叫住了,“小际,新到这个城市感觉怎么样?”扎着长辫的调酒师说,并把挑好的酒放到尹际面前。

    “你忘了我老家本来就是住附近的,啧,你这酒是酒吗?”

    “是啊,专门给你配的,特别适合失恋的人~,烈吧。”

     尹际没有说话,眼睛一定盯着杯子。                “歪,你不会真的走不出来了吧,人啊要…”赵燚不停着摇着调的酒说。

   “对啊,走不出来,就栽这里了”尹际喝了不少酒,相比刚才情绪好了很多。

   喝酒其实根本就不会得到什么发泄,只是在酒精的作用下麻醉自己的大脑。忘却现实中的事情,尽可能的给自己编造美好的结局。

   赵燚说:“就栽这里了,你当你是树苗吗?记得我第一次说出这种话时也是被甩的时候,追了一年的妹子就这么没了,当时我的那个心…”

   “你…不如我…爱陶酥,我俩谈了五年…”

    “也就是个五年,你酒量不好还喝那么多和当你什么一个样”     

    “比…你情…”

     赵燚无奈地喊“小际,小际,大哥也是服了,我也没地让你过一晚上啊,又不知道你住哪。”赵燚只能看看尹际的通话录里的联系人,“姐?那这个应该是小际的姐姐——尹簪”便把电话拨打了出去。

    陶酥看见来电提醒时手一直在“挂断”和“接通”徘徊,“怎么了吗?”在了解情况之后,随即来到了酒吧。

  陶酥把尹际带走后,只留了被蒙在鼓里的赵燚。

  赵燚自言自语地说:“手机号就一个联系人怎么可能,这…”                                                                                “W艹,这明明是老际,那么有计谋,那这样看来刚才的不是她的姐而是他刚才说的陶酥”

    赵燚不经感觉背后一冷,难道追人都内卷到这程度了,果然是他一个浪子不会懂得。

    陶酥将尹际安顿好后不禁想起他的酒量啥时候那么差了?凑近了瞧瞧确实像熟睡的样子,醉呼呼的,并没有什么冷淡,他永远是一个善于把自己隐藏的高手,可追起人来的状态完全不一样。海边的漫步,冬天的日出,午后的约会,每一次碰见都像是偶遇其实还不是情窦初开的男孩所干的。

  “咔—”拍照手机闪光灯忘关,陶酥看到尹际有些动弹,本来是只想拍下尹际刚辞的样子,恰巧看到了尹际假睡的证据。

  陶酥小声道:“为什么你就不能放手”

   你知不知道你的执着总会让我爱你爱的更深,明明我都把你在我的脑子抹去,我已经习惯没有你的日子,你还要再次出现。

   八岁是我们之间不可跨越的差距,即使你毫不在意,但必须有人在意,我比你年长我就应该有责任去更好的为你考虑。

    “我真的很爱你,所以请原谅对你的冷漠”                              陶走向客厅,只留下关门声。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