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白犬

禁止搬运!!!抄袭或搬用原话必追究!!!
上次被个同人文的粉丝说我抄袭,后对照时间才知道他写的比我晚几个月。真的不理解,没有粉丝流量就应该被抄袭!?抄袭者都是垃圾

苦巧

   “去你妈的,艹蛋的”对于渣男大家都是这种做法吧,NO!你应该非常冷静,有经验的在他面前淡然的走过。陶酥正把自己的注意力放在热搜如何对待渣男#,还没发表看完的感想,就生气的把手机扔到沙发上。我有对象吗?

   “喂,哪位啊”陶酥一天的好心情都被刚才那个视频给毁了。

    “上天对你的恩赐—你的闺蜜,你咋了,一大早火挺大的?”

   “没什么,今几号的,啥日子,你竟然主动给我打电话。”按照陶酥对她这位闺蜜的认识,啧,有猫腻啊,猫腻还挺大。

    “我今天看到一个帅哥”  “哈,大姐你是没见过人长啥样还是想在快双十一的时候在电话费这方面消费一下”

    “啥双十一消费,陶酥你听我说姐妹我真的没闹着玩,打电话怎么可能只是告诉你我看了一个帅哥,重点是我们约在明天下午见面了,姐妹~咋样啊~”陶酥被这声音震的脑子里只剩下了空白,也算是把刚才的看视频的愤怒给消除了,她仰着头坐在沙发上,听着对方说的个没听。

     苏棠的追求者在大学里的追求者足以组个足球队,这也够在酒桌前吹一波,以至于每次同学聚会都聊的不分白昼。

      陶酥作为她的好闺蜜回了一个及其精华的字“嗯”   “没爱了,你…,算了,你开一下门,我就原谅你”

   陶酥拿好刚才差点被摔的手机,缓慢地打开了那个不想打开的门,内心仿佛一万个马在狂奔。

    “Surprise.陶酥想你(ノ*゚ー゚)ノ”苏棠张开双手学着嗓子卡着拖鞋的声音说“要抱抱,酥酥人家要要的啦”  陶酥用非常利索的动作拒绝了绝世好闺蜜的动作“慢走不送”啪的一声门关上了。

     两个人的日常就是那么的充满塞不下的乐趣,最终大脑神经暂时正常可以进行电话里的话题。

    “和我一起去吧,你帮我在旁边把关,看看他到底是个什么人?”

     陶酥坐在离苏棠五米处,观察且思考着。这两个人真的不认识吗?聊的那么熟不像昨天刚认识啊。手指在桌子上不停地弹,越想越奇怪。

    此时她还没有发现自己被耍了,她在俯下身子系鞋带时看到一人站在自己面前,即使不带眼镜她也可以认出,他还是三年前的那个样子。

   陶酥 心想:三年真的是一个比较神奇的时间段,不长不短。姐当年也挺厉害的哈,咋拐了个比自己小五岁的,唉,年少轻狂啊。

    尹际 “Hello.酥,你是在等男朋友吗?”

     “没,那你呢?等…”

     “我单身”有些人虽然单身但他的心里可能有一个放了九年的女孩。

       陶酥:“你知道的我没那个意思,你没必要刻意地解释,桌上有我点的甜点就是那个…,算了你爱吃不吃”

      她又走了,没有任何解释的退场,可这个话剧还没有序幕。                                                                            

      少年愣是把兜里都装满了巧克力也没等到平常一生气就要巧克力的她。

      欧培拉(Opera)法国知名甜点,对于巧克力和咖啡爱好者是一个非常喜欢的选择。俩人以前非常喜欢在考完试以后相约在卡其烘焙屋,欧培拉恰好的结合了二人的口味,它就成了必选的甜点。

      “好苦”现在尹际才知道他喜欢这个甜点的原因多半是因为陶酥喜欢,无他。尹际不再品尝它的味道,毕竟也不是一个味道了。

      有些东西超过了一定的期限就变了,那它也必然会变的,就比如保质期是顾客无法改变的,尹际改变不了陶酥,他也不能弥补他俩之间年龄距离。

      

评论(1)

热度(8)